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正文

市商务局赴南原村参加“七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0-07-07 09:06 来源:商务局

    6月29日,由武警三门峡支队、三门峡市商务局、陕州区商务局、金渠集团、南原村委联合主办的“送党情感党恩,军民携手奔小康”文艺汇演在南原村隆重举行。


    为了给村民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表演盛宴,市商务局演员们早早便开始精心准备演出,紧张编排节目,反复主持演练,通过文艺演出,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也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干事创业信心。


    演出在青春活泼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演绎,令人目不暇接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歌曲《绒花》展现了青春的美好,舞蹈《胶州巧妹》跳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扶贫之歌》唱出了第一书记的责任与担当,豫剧《俺外甥在部队给俺来信》表达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之情,非洲鼓《芒种》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赢得村民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村民纷纷称赞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七一”晚会。“演出太棒啦,俺村里人都赶来看了,热闹的很,看着很过瘾。”村民边为精彩的表演鼓掌边高兴地说。


    此次慰问演出,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祖国的热情。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南原村脱贫攻坚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