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 《同心战“疫”》

发布日期:2020-09-15 16:34 来源:商务局

   9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的六集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一集《令出如山》。

   该片用镜头记录了武汉战“疫”2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抗“疫”的点点滴滴,以及凡人英雄的温情大义。讲述了全国上下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白衣勇士逆行出征,亿万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从磨难中奋起的巨大勇气、鏖战历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国家抗击肺炎疫情取得成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许多人在疫情阻击战中献出了宝贵生命,还有许多人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抗疫一线,我们要以榜样为引领,学习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商务干部我们将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