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16:16 来源:商务局

811市商务局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主持,市纪委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张华局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务必把决战脱贫作为重点工作,切实扛起责任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推进工作等方面狠下功夫,更加精细抓好驻村帮扶,有效克服疫情影响,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质量标准迎接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切实做到焦点不散、靶心不变,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盯目标补短板,一以贯之抓好整改,持续推动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