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商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09:08 来源:商务局

    7月1日,三门峡市商务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对全局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家庭标兵及“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所属4个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党委书记还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对上半年各支部抓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进行总结回顾,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刚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商务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继续关心支持商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市场社区商贸委小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们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对小区杂物进行了清理,对院落卫生进行了打扫清洁,对重点部位进行了消毒,受到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