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16:01 来源:商务局

    4月26日,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华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同志靠上抓,其他党组成员分工负责,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广大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发挥坚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持续振奋精神,多干实事,少说空话,开拓进取,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核心、埋头苦干,推动商务系统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还向张华局长递交了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