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商务局赴渑池县白浪村召开“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1:38 来源:河南三门峡商务之窗

    为进一步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弘扬家庭美德,提升村民素质和文明程度,建设美丽乡村,以良好村风村貌推动精神文明共建工作,1月20日,在“手拉手”主题党日到来之际,市商务局赴渑池县陈村乡白浪村召开了精神文明共建村2019年度“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大会对10名“好婆婆”、10名“好媳妇”进行了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各自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引来现场群众阵阵掌声。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刚作总结讲话,对此次“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文明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全村群众树立了一批勤劳致富、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关爱他人、团结邻里的典型,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尊老爱亲的道德标杆,传递出文明和谐的文明新风尚,必将激励和引导更多家庭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