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16:08 来源:河南三门峡商务之窗

12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杜明国副教授作专题报告,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杜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从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报告会兼具政治高度、历史厚度和理论深度,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鲜活,使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是一次重要辅导和有力推动。

李金刚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抓好学习,认真领悟。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要下功夫领悟十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本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内容和学习笔记,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务必将学习效果现实化、显性化、项目化三是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大家要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做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