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正文

三门峡市商务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验收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2 10:33 来源:河南三门峡商务之窗
10月17日,市文明办第三考评组薛保良组长一行三人莅临市商务局,对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实地验收并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参加汇报会并作专题汇报。 验收组先后到办公楼大厅、会议室、餐厅、图书室、活动室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并与机关干部交谈了解情况,对机关创建氛围、干部精神风貌、硬件设施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薛保良组长对创建工作进行点评时指出,通过实地验收,市商务局领导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真抓实干,对创建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创建目标明确,常态化开展各项活动,结合全市工作开展活动并有特色自创动作,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里来,为创建工作搭建起了很好的平台,将主责主业、日常工作与创建工作进行契合的做法值得肯定。同时,验收组提出了创建工作中应当注意与改进的细节。 张华局长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以验收组的检查指导为契机,虚心接受验收组提出的建议意见,不断总结学习创建方法,扩大完善创建路径,进一步突出商务工作在创建中的特色。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在创新理念上动脑筋,在丰富载体上下功夫,在提升成效上做文章,真正实现以文明创建水平的提升,推动商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